CIT-UKEC 2020级赴英留学行前指导讲座 发表时间:2023-07-05

75日晚上点,常熟理工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联合英国UKEC留学申请机构举行2020级电子信息工程(中外合作办学)专业赴英留学行前说明会,UKEC教师代表王浩然、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中英项目辅导员耿奇、2020级出国学生以及学生家长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耿奇主持。

王浩然从赴英留学必备和选备这两个进行详细讲解,必备物品包括护照、CAS信、住宿证明、国内成绩单、银行卡以及国内常用的消炎药。选备物品包含驾照(及公证件、身份证、证件照3.5x4.5cm白底、现钞(最好有1镑硬币)、文具、厨具、各种杂物(包括且不限于指甲刀,耳塞,零钱包,充电线,转换插头,及各种电子产品)。另外,王老师提醒同学们旅行过程中要注意自己的行李安全;提前练习机场口语;需要用到人工服务的,尽量国内先做好,比如补牙、配眼镜等等。不管遇到什么事都不要着急不要慌,积极寻求老师的帮助。

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对于出国前物品准备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为同学们顺利出国做了铺垫。不管何时,不论何地,学校都是同学们强有力的后盾!(耿奇/供稿 钱枫/审核 )

  • 咨询电话
  • 常熟理工学院招生办公室:0512-52251131
  • 常熟理工学院国际处:0512-52251167,赵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