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合作双学位本科项目2019年至2020学年第一学期中英教学例会 发表时间:2019-11-14

学生会1.png

2019年11月13日下午,在求真楼T1-304,项目开展了本学期的中英教学例会,参加会议的有中英双方负责人、项目各个班级的学生代表、图书馆理工类负责人,以及部分任课老师代表。

各位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畅谈本学期的学习感受,也提出了自己的一些意见和建议。中英双方项目负责人汇报了本学期教学管理方面的主要工作,提出了核心课程的英文授课行动纲要,再次明确了教学考核的时间点,也提出了部分课程教学大纲的修订申请等。图书馆理工类负责人还汇报了截止到本年度11月,本专业的年度新增图书资源情况。最后,会议确定了下一次教学例会的日期。

具体议程如下:

学生会2.png

--------------张静亚 供稿

  • 咨询电话
  • 常熟理工学院招生办公室:0512-52251131
  • 常熟理工学院国际处:0512-52251167,赵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