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英国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硕士全额奖学金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0-02-20

英国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LJMU)是常熟理工学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的3+1本科双学位项目的合作学校。该学校拥有三大校区,位于英国利物浦的市中心,是一所拥有本、硕、博学位授予权的综合性大学。

今年,常熟理工学院有幸获得LJMU硕士全额奖学金推荐名额1个。本年度LJMU全额奖学金在全球范围内总共5个名额,能获得全额奖学金本身也是一个荣誉,因此这是一个难得的深造好机会。

一、申报对象

申报的学生的本科专业不受限制。

二、奖励方式

经学校推荐并满足相关申请要求的同学将获得免除全额学费的待遇,学生需负担除学费以外的其他费用,如住宿费(120英镑左右/周)、交通费等。

三、申报流程

1.填写报名表,并发送到指定报名邮箱。

2.报名时请下载,并填写“LJMU硕士全额奖学金意向申请人信息表”。(表格在网页下方附件处)

3.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2月28日 报名邮箱:68262189@qq.com

四、选拔流程:

选拔时间:初定在四月底或五月初

选拔方式:根据雅思成绩、学分绩点(2.8及以上)、个人规划等综合评价,推荐名额。

咨询电话:13962385200张老师

若想了解更多关于LJMU的信息,请见网站:http://wdhzbx.cslg.edu.cn/

希望英语基础好、并且有意向去英国读书的毕业班同学踊跃报名。

附件1(报名表):

LJMU硕士全额奖学金意向申请人信息表.doc

附件2(通知):

关于申请英国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硕士全额奖学金的通知.doc

附件3(该PDF里对应了LJMU开设的专业,供申请人选择参考):

postgraduate PG international prospectus 2020_spreads.pdf

  • 咨询电话
  • 常熟理工学院招生办公室:0512-52251131
  • 常熟理工学院国际处:0512-52251167,赵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