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展2021级中英项目双学位项目宣讲会 发表时间:2023-11-10

     119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九章楼N1-408开展2021级中英班学生双学位项目宣讲会,本次会议由耿奇老师主持,LJMU上海办公室方绮雯主讲,21级全体中英班学生参加。

     首先,方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英国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以及其所在地利物浦的历史及其位置和重要性,让同学们初步了解将来学习的学校以及居住的地方。其次,她向同学们展示了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各个学院、学部、专业以及员工的数据,同时介绍了学科排名情况以及往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和硕士升学方向。会上,方老师还向同学们介绍了两个项目,学分互认交流项目以及第四年去往英国的双学位项目,说明了两个项目的一些要求以及优势等。最后向同学们介绍如何使用英方的账号去利用英方学校的资源,以及学长学姐的一些硕士申请结果,并且向同学们展示了一些学长学姐在当地的学习和生活情况,这更为同学们第四年去往英国增添了信心。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了解了许多关于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双学位项目的优势,鼓励同学们走出国门,看看外面的世界。(孙畅/供稿  钱枫/审核)


  • 咨询电话
  • 常熟理工学院招生办公室:0512-52251131
  • 常熟理工学院国际处:0512-52251167,赵老师